墓碑后的鬼小姐

叫我墓碑/墓芸/韫都可以
圈杂 热爱刷屏 慎关
不常用了这个号 随缘吧

【全职/王许】论灵魂互换是否能成功拐卖技术人员

lof点文补档

-

*ooc注意

*一个充满了温馨的特工组织【???】

*所以答案是可以

  王杰希几乎是在周围环境变化的那一瞬间就睁开了眼。他睡眠很浅——干这行的,晚上睡觉几乎都不会太安稳。

  而在他睁眼后,眼前的情况却是让他的大脑有那么一瞬无法正常运转:他现在所处的是一个陌生的房间,而他也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自己处在一个不同的身体里,毕竟这和他自己身体的体格还是有很大的差异的。

  好吧,灵魂互换么。王杰希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别又是哪个无聊的家伙搞出来的把戏吧,浪费我大把时间。

  职业习惯让他在搞清情况之后第一时间去翻找了现在这具身体主人的钱包,看到身份证上那张大头照,他甚至都不感到惊讶了。这个人他记得很清楚,跟他关系不错的杨聪几次委托他做事,出面的都是这位,潮汐。谈判慢条斯理但不拐弯抹角,委托合理,给钱爽快,算是王杰希见过的里面印象比较好的一位了。

  又翻了翻钱包,确认里面除了身份证还有些现金之外一无所有后,他开始探查这栋房子。这里虽然不怎么凌乱,但是东西相当杂乱,杂乱到有些诡异。估计是为了遮掩什么机关一类的。出于对委托人的尊重,他索性放弃继续探索,决定去找自己原来的身体。

  三下两下探清了现在的位置,他在路边拦了辆车去了他原来暂住的宾馆。王杰希在门外敲了半天,除了沉闷的一声头撞床板的声音半点动静也没有,估摸着要么是他还没弄清情况,要么不清楚门外是谁不敢轻举妄动,索性直接开了口:“开门,我是王不留行。我要是你仇人,你现在早死了千百遍了。”

-

  “所以?这是互换身体了?”许斌坐在床头打量着原来的自己,“你知道谁干的么?”

  “没什么头绪,也没想到谁有动机,不过我有个猜测。”

  “愿闻其详。”

  “灵异事件。”

  “……噢。”许斌点点头,藏起了对这个有些敷衍的答案的无语,“有换回来的方法么?”

  “暂时没有,我想办法联系组里的人。”

  许斌很自觉地出了房间。王杰希接上了和组织的暗线,大致阐述了情况之后对面陷入了一片死寂,只剩下极快地敲打键盘的声音。

  “没有找到相关的记录。”刘小别声音里透着一丝急躁。

  片刻沉默后,高英杰试图活跃气氛:“要不,组长你摔一跤?说不定就换回来了。”

  “要不亲一下?”柳非开始发散脑洞,“网上都这么说的。”

  为什么听起来都这么不靠谱啊,王杰希心累。

  终于有人提出了个靠谱点的建议:“要不,组长您试着想下近期跟对方都做过什么特别的事?再做一遍说不定就好了。”

  断了连线,王杰希把在门外放空的许斌叫回来,又和他迅速说明了组织那边给出的回应。许斌愣了好半天,一时没跟上他的脑回路:“所以你要亲我?”

  王杰希:“……不是,我想让你交代一下你最近都做过什么事。别隐瞒,对你我都没什么好处。”

  他们俩交换了信息后,王杰希才发现许斌也不是什么正常人。他干得乱七八糟不可明说的事不计其数,除了给杨聪当顾问,他还替人善后,什么伪造假身份,清理现场之类的,不知有多少回。“还以为你是被老杨坑害了,同情过你来着。”王杰希饶有一种被骗了的郁闷。许斌一听这话就笑:“哪能啊,走这条道的,有多少是正经人?——不说这个,我们是都去过那个实验室的现场吧?”

  “看样子是这样。进出时可能碰到了某种药剂,因为某些原因触发了,导致我们灵魂互换。分头找人?”

  “好。”

-

  “终于换回来了。”许斌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果然看着自己的脸还是太诡异了。以后有委托再合作?”

  “荣幸之至。那么,就此别过?”

  “就此别过。”

-

  “组长,那边调过来个新人,您要见一下吗?”

  “资料给我就好。”

  “……潮汐?原来他叫许斌么。”

  说什么就此别过,还早得很呢。

end

我觉得这个标题虽然仍然很耿直但比我前几个好多了【。】

我发现在我王许文里杨队的存在感简直无敌强【没有】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墓碑后的鬼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