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碑后的鬼小姐

叫我墓碑/墓芸/韫都可以
圈杂 热爱刷屏 慎关
不常用了这个号 随缘吧

【宝石之国/短打】很久以后(剧透注意)

*ooc注意

*很多bug注意

*剧情超级混乱

*帕露&冬巡有

*很久很久以后,所有人都回来了

  露琪尔有些懒散地靠在帕帕拉恰身上。

  艸。法斯想,有对象了不起吗,有本事你们冬天别睡我秀给你们看啊。

  法斯想起自己那一年只能见一面的男朋友陷入了深深的忧郁。

  不过也比再也不见要好得多。一切尘埃落定以后,所有的宝石粉末全部被打包送了过来,一同回来的还有跑上月球的宝石们,以及修复好的帕帕拉恰。

  那天露琪尔随着大家去接那些与他们分别了太久的同伴们,而她一眼就看到了帕帕拉恰。

  他躺在沙滩上眯着眼睛笑,那么肆意,那么真实。露琪尔想走到他身边去,然而她浑身颤抖,甚至无法挪动一步。

  “帕帕拉恰,”她喃喃地说,又低声重复了一遍这个令她无比牵挂的名字,“帕帕拉恰。”

  帕帕拉恰站起身,抱住了她。“没事了,”他一下一下地拍着露琪尔的背,“没事了,我不会再走了。”

  然后他们就开始了惨无人道的虐狗日常。

  法斯面无表情地回忆了一遍那天所有宝石叮铃哐啷掉过的眼泪撒过的狗粮,终于决定打断这两个闪瞎人不偿命的家伙:“所以,找我什么事?”她余光扫到那具似曾相识的躯体,不易察觉地退后几步。

  “来得正好!”露琪尔一听两眼放光,迅速从帕帕拉恰身上蹦起来,然后又迅速恢复平静,状似随意地一指:“拉碧丝的躯体已经拼好了。”

  “嗯。”

  “你的头也拼好了。”

  “所以?”

  “让我把你的头砍下来吧!”

  ……法斯转身就跑。

  帕帕拉恰伸出手想叫住露琪尔,最后放弃了挣扎,“你悠着点。”

-

  “开什么玩笑!我一点也不想变成个整日胡闹的大笨蛋好吗!而且万一拼不回去怎么办!”法斯表示一万分拒绝。

  “我技术可好了,”露琪尔笑眯眯地说,“再说了,那本来也不是你的脑袋嘛。”

  “……把你那毛骨悚然的笑容收回去。”

  “你答不答应?”露琪尔举起榔头。

  “知道了知道了,我换还不成吗,你就不能让我再感受一会儿智商爆表的感觉?”

-

  露琪尔不愧是露琪尔,手术非常成功。

  不过法斯看着身旁的拉碧丝时不知为何有种心虚的感觉。

  然后拉碧丝开口了,她说:“咦,你就是我脑袋的继承人吗?”

  法斯心里的心虚迅速烟消云散,她决定还是赶紧跑路吧。

end?

其实我只是想看法斯换头【没有】

漫画太虐了,写点东西安慰下自己的心灵

感觉结束得有点突兀,但是再加点什么又太多余了,于是就这么放着了<・ )))><<

这个圈的tag真是太复杂了【。】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墓碑后的鬼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